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本网要闻

邯郸涉县新建一所希望小学

http://hd.hebei.com.cn/sx/ 2014-11-05 11:06 邯郸涉县新闻网

  近日,一所新落成的希望小学在邯郸市涉县山区揭牌并投入使用,200多名学生将因此受益。

  据介绍,这所希望小学是由如新集团在原涉县马布小学的基础上出资修建而成的“马布如新希望小学”。马布小学始建于1942年,位于涉县龙虎乡马布村,是本村及周边村适龄儿童的共用小学。起初仅有几名教师和几十名学生,重新修建校舍门窗、供暖设备,添置师生桌椅和其他教学设备后,现有6个教学班,学生200多名,教师17人。

  据了解,如新集团后期还将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持续帮助。自2003年以来,如新集团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支持基础教育工作,通过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项目已经帮助了超过12000名贫困儿童。“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是如新集团在中国资助的第16所希望小学。

关键词:小学|希望|涉县|集团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