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临漳县概况

临漳县荣誉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4:59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全国绿化模范县”。

  被中国古都学会命名为“三国故地,六朝古都”。

  铜雀三台遗址公园获得十八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2012金旅奖最具文化特色风景名胜区”和“2012金旅奖最具投资价值旅游景区”两项洲际大奖。

  邺城遗址产业园荣获2012年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令公园被旅游局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被中国先秦史学会鬼谷子研究分会认定为“中国鬼谷子文化之乡”,临漳县谷子村是“鬼谷子故里”,盐食村是“鬼谷子诞生地”。

  金凤公园荣获2012年度河北省“十佳公园”。

  邺城遗址1988年1月5日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邺城遗址参展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该遗址将被安排在河北馆第一展厅。

  临漳县是古代都城规划建设肇始地、建安文学发祥地、鬼谷子诞生地、西门豹治邺惠民地、成语典故富集地

关键词:谷子,遗址,公园

稿源:网络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