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地方文化

武安春节期间公园游乐项目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6:49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2月4日下午,记者在武安市西岭湖公园看到,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齐开,儿童充气蹦床、水上儿童小划船、碰碰车、旋转秋千、小火车;每一处设施上都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马年春节放了7天假,该走的亲戚都走了,今天带孩子来公园转转,没想到公园里是这么的热闹,孩子可玩的东西这么多;我们来这都两个小时了,怕孩子累着,叫他回家都不回;你看他玩得多高兴呀!”一对年青的夫妇指着坐在小火车上的孩子高兴地对记者说。

  “孙子高兴了,我也就高兴了!”一位老大爷看着在蹦床内高兴蹦跳的孙子风趣地说道,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你看他们玩得多高兴呀!”一对情侣看着欢快游玩的孩子们喃喃细语着。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关键词:春节,游玩,欢快,热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