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广平县概况

广平县东湖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9:33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广平县东湖水上公园位于县城主干道广安路东段南侧,是全县三年上水平重点城建项目和民心工程。是广平县提升县城品位,打造秀美宜居园林县城的重要城建工程。
 
       东湖水上公园占地面积300多亩,其中人工湖面积140多亩占公园总面积的一半,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水上公园,公园的整体景观设计采用古朴典雅的江南造园风格,建有人造假山、景观拱桥、湖心小岛、古建亭榭、戏水平台和亲水码头等景观。特别是公园入口处的九根关于天鹅故事的浮雕石柱巍然屹立,体现了广平县“鹅城”这一美丽古老传说的浓厚文化底蕴。漫步登上湖中假山俯瞰整个公园湖水微波荡漾,小路曲径通幽,上百种奇花异草争奇斗艳。
 
       做为广平县最大一处水上公园,东湖公园的建成不但提升了广平县县城整体品味,还为群众提供了又一休闲、娱乐健身好场所,再现了广平鹅浦秋声美景,于2011年7月13日对外开放。
 
        2012年4月27号第一届鹅城文化节(建城节)开幕。
 
        邀各地曲艺杂耍:东风豫剧团,吴桥杂技,舞龙舞狮等,各地名吃参与文化节,活动为期三天,引来数万人前来观光。

关键词:东湖,广平,公园,县城

稿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