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特色行业

河北省首家蛋制品企业生产许可证花落邯郸广平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8:57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长城网5月28日讯(梁晓风 宋雅芳)5月24日,河北同和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邯郸市质监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这标志着河北省首家蛋制品企业顺利通过了质监部门的严格审查,获得了蛋制品(干蛋类、冰蛋类)生产资格。

  河北同和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邯郸市黑龙港流域蛋鸡产业龙头。该公司充分发掘当地的蛋品资源优势,开展精深加工,经济效益大力提高的同时,带动效应十分明显,对当前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有重要启发。仅鸡蛋粉这一项目年利税可达1.2亿元,直接增加就业岗位120个,间接带动3000农户增收。

关键词:企业,制品,河北省,生产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梁晓风 宋雅芳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