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县域经济发展

鸡泽县为民营经济发展搭建宽松平台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5:30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鸡泽县紧紧围绕“工业立县、民营兴县”的工作思路,不断创优发展环境,完善政策、社会两大服务体系,使该县民营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去年,该县民营企业摊点总量达4486家,完成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23%,真正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为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壮大,该县对民营经济发展坚持做到“四为主”,即县域经济以民营经济为主;县乡财政收入以民营企业税收为主;转移农村劳动力以民营企业安置为主;服务社会以民营企业满意为主。

关键词:发展,民营,经济,企业

稿源:深圳中小企业服务署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