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招商引资

鸡泽县全方位培植财源做大财政蛋糕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3:11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以招商引资培植财源。鸡泽县按照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的原则,举全县之力,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建设了鸡泽县铸造工业园区、棉纺工业园区、新兴工业园区,入驻企业近百家,并被省政府列入省级经济开发区。

  以优化环境培育财源。我县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工作中着力抓“紧”、分“细”、落“实”,强力打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一是抓“紧”,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力量深入7个乡镇、100户企业、20个职能部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环境情况,收集意见建议,实事求是优化发展环境。二是分“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细化分解,并通知各职能部门,要求部门认真解决问题。三是落“实”,针对部门存在问题,督促整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并对不作为、乱作为等影响企业发展环境的案件进行严肃查处,使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以落实政策培养财源。一是对新办证业户进行纳税辅导,详细讲解税收优惠方面的规定,引导纳税人规范财务管理,实现利润最大化。二是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税收优惠政策咨询窗口”,随时为纳税人解答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将相关法律法规印制成小册子,供纳税人查阅索取。三是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开展为企业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关键词:企业,发展,环境

稿源:鸡泽信息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