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县域经济发展

临漳首个城市综合体锦江新城打造县区经济亮点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2 19:17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2011年11月25日,临漳县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锦江新城商业项目签约仪式暨锦江新城温泉游泳池大型启动仪式”在临漳县邺都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盛况空前,中共临漳县人民政府张亚宁县长、中国苏宁电器集团邯邢地区施程骏总经理、中国中青院线集团华北区蔡红臣总经理、小天使教育集团张总经理、大连连邦世纪管理公司总经理、邯郸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言乐总经理等政府领导、国际大型企业高管出席了本次仪式。

锦江新城商业项目签约仪式

  苏宁、中青院线、小天使、连邦世纪签约锦江新城,象征着临漳也有了自己的大型综合体地产项目,象征着临漳进一步加快了城市化建设进度;同时,本期签约仪式还举办了锦江新城温泉游泳池大型启动仪式,未来锦江新城温泉游泳池的建成,为临漳县人民提供了一个高档、大规模的休闲健身场所,标志着临漳全民文化生活的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锦江新城主要由龙福苑、富贵苑两大住宅区和总长800米的锦江新天地商业步行街组成。总体建筑面积超过了20万平方米,由邯郸市锦江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总体发展目标是为临漳打造一座宜商宜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了这个目标,锦江集团特远赴北京、南京、大连等全国各地,历尽千辛,引入了中国家电业的龙头连锁企业——苏宁电器集团,中国电影院线发展最快的中青院线集团、国际双语教育的领跑者北大小天使教育集团,国内最大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大连连邦世纪管理公司,同时为了提升锦江新城的整体品位和档次,为业主商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切的服务,锦江集团还投资1500万元,修建了建筑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的大型室内温泉游泳池,内设温泉洗浴、四季游泳池、高档健身房、商务会所、以及名酒和雪茄品鉴馆,预计2012年6月前,锦江新城项目可逐步完工落成。我们可以看到,锦江新城已经注定成为邯郸市临漳县的经济居住核心项目,将为临漳县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也必将引领未来县级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新城,锦江,临漳县

稿源:新浪房产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