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县域经济发展

邯郸:投资2亿元的煤炭物流基地项目落户涉县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1:12 邯郸涉县新闻网

  河北冀昌泰煤炭物流公司与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晋昌源公司投资2亿元的煤炭物流基地项目正式签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西、陕西、内蒙古三省重要的煤炭物流中转站,对进一步整顿、规范涉县煤炭物流企业,推动涉县乃至邯郸地区煤炭物流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涉县对全县煤炭物流企业进行整合,牵头组建了河北冀昌泰煤炭物流集团,该集团注册资本1.6亿元,被省发改委批准为全省6家煤炭物流核心集团。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在中国煤炭企业100强中列第3位,是中国最大的煤炭运销专业企业。本次河北冀昌泰煤炭物流公司与山西煤销集团晋昌源公司合作建设煤炭基地是涉县立足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促进煤炭市场的发展的又一举措。

关键词:煤炭物流,基地,项目,落户,涉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