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县域经济发展

涉县:将建成“中国旅游强县”收入突破5亿元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1:12 邯郸涉县新闻网

    涉县力争2015年建成“中国旅游强县”,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突破5亿元目标。
    一是完善旅游发展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重点对娲皇宫、129师等重点景区进行规划。同时,加大星级宾馆、经济型旅游宾馆的建设力度,力争到2015年涉县游客接待能力达到300万人次。二是抓实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商品开发。通过参股、租赁等形式,整合旅游资源,推进景区发展;加强景区商标和企业标志的注册与保护,培育具有独特卖点的旅游产品和商品标识。三是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以大带小,以线串点,科学编排,精心打造多个“一日游”精典旅游线路,突出特色,打造涉县旅游品牌。四是加大宣传促销力度。推进涉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全力搞好宣传促销。力争到2015年将涉县打造成“中国旅游强县”,全县旅游门票收入突破4000万元,客流量达到360万人次,直接从业人数3000人,旅游业综合收入突破5亿元。

关键词:涉县,建成,“中国旅游强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