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县域经济发展

河北建投在涉县20亿开发风电年可输电逾4亿度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10月11日从涉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将与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风电,总投资额约20亿元。

  据涉县政府通报称,双方已于10日正式签约,计划在该县偏城镇、木井乡、鹿头乡、西戌镇以及偏店乡境内铁路以北地区进行风电场开发,总装机容量预计为20万千瓦。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8亿元,年实现利税约3000万元。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新能源龙头企业是中国十大风电运营商之一,项目遍及河北、山东、内蒙、山西、陕西、云南、新疆、甘肃等省县,已建成投产风电项目16个,装机容量170万千瓦。

  河北建投新能源负责人表示,经实地考察,涉县西北部及东部山区海拔1100至1500米,山体起伏较小且连续性较好,是较为理想的风电场建设场地。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华北电网输送超过4亿度的绿色电力。

  涉县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省西南部。风能是无污染绿色能源,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涉县发展绿色GDP,实现产业结构调整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河北,涉县,能源,风电,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