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扶贫开发

高速交警涉县大队查处一起变用机动车号牌行为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为确保“十八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涉县大队在“双节”工作圆满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交通违法检查处罚力度,大力整顿交通秩序,为“十八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10月11日晚7点30分左右,涉县大队夜班值勤领导平立辰副大队长、事故中队中队长段保金在冀晋主线站729KM处执勤时,一辆牌号为冀DX5555的现代小型轿车驶入收费通道,段保金队长发现其形迹可疑,示意其接受检查登记。经检查发现,该车驾驶人王某为躲避电子眼抓拍,将真实车牌号冀DX5255的第四位数字2变成了5。段队长立即对其做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重处罚。随后对其进行了深刻的安全教育,指出其擅意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极不可取,害人又害已。

关键词:高速交警,涉县,机动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