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重点项目

一次充电可跑500公里以上 涉县量产新能源汽车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10月27日上午,旅游客车、城市公交车、中巴客车、小型电动车、特种电动车等5种类型8辆电动汽车在邯郸市艺术中心广场整齐摆放。由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洁神新能源汽车推介暨体验活动在此举行。省、市发改、工信、电力等部门领导及普通市民代表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了河北涉县电动汽车的发展。

  据了解,河北洁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落户河北涉县,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动电池、纯电动汽车改装、电动总成和电动电池设备一体化的大型专业化制造企业。短短两年时间,从生产专用电池到生产电动汽车,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史性跨越。目前,洁神公司正在建设30条电动汽车专用电池生产线及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生产各类电动车15.5万辆的生产能力,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左右,利税15亿元左右,将成为全省技术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纯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为河北洁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氧化锂铁磷动力电池,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行驶每百公里每吨耗电量不超过5度,电池充电循环次数不低于2000次,电池寿命里程不低于50万公里。纯电动汽车改装为定单式生产,现正在为常州黄海、川汽等厂家批量改装。

  据悉,近年来,涉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积极推进工业生态化,相继引进和实施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循环低碳、节能环保项目。在加快钢铁、电力、建材、煤焦化等四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精心培养了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县域经济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关键词:涉县,新能源,汽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