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招商引资

涉县七产品喜获河北省名牌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1 18:33 邯郸涉县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和省质监局公示2012年河北省名牌产品获奖名单,涉县“三珍牌”花椒、“韩家山牌”有机柴鸡蛋七项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标志着该县名牌发展战略再获丰硕成果。

  河北省名牌产品是根据省质量奖评审的有关规定,经用户满意度调查、现场审查与专家评价、省质监局及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并报省政府批准产生的。涉县三珍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的“三珍牌”花椒和“三珍牌”核桃2项产品获2012年河北省名牌产品;顺通煤气有限公司获得2012年河北省服务名牌质量奖;黄金龙食用油有限公司生产的“核神牌”核桃油、宜维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宜维尔牌”锌宝核桃仁、涉县太行养殖场的“冠康源牌”鸡蛋和韩山养殖有限公司的“韩家山牌”有机柴鸡蛋4项产品获得2012年河北省优质产品。荣誉称号有效期均为三年。

  近年来,涉县坚持把实施名牌战略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三大特色产业,扶持重点骨干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实施“产品升级、品牌兴企”战略,积极推动名牌创建工作,强力推进更多产品入选国家、省市名牌榜。

关键词:产品,名牌,河北,河北省,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