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县获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先进县称号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7:16 邯郸邱县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会上,邱县被授予“2013年度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邯郸市仅2县。

  2013年,在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邱县大胆创新实践,狠抓工作落实,围绕饮水安全、道路硬化、垃圾处理、村庄绿化等惠民实事进行了系统规范的建设,使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得到明显改观,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同时,邱县立足“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优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善行河北”等主题,以培育“村美人善”为目标,绘制了一系列农村漫画文化墙,既清除了不规范的标语口号和乱涂乱画,提升农村环境品位,又弘扬了先进文化,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走出了一条农村环境美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双促进”的特色之路。

关键词:农村,提升,改造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