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县域经济发展

县经济开发区6家企业入驻自行车产业园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56 邯郸邱县新闻网

  今年以来,邱县坚持把经济开发区作为工业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不断加快和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服务水平,聚力招商平台建设,立足优势建设特色产业园区。截至目前,自行车产业园已成功引进天津飞鸽集团等6家战略投资者入驻。

  邱县经济开发区以“产城融合”的理念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把新型工业化发展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结合起来,把园区建设规划纳入新型城镇建设规划体系。近两年来,先后投资4亿多元,实施了西区路网、蓝领公寓、道路绿化美化亮化、供热供气等工程,园区基础设施实现了“九通一平”。

  该开发区围绕主导产业,积极打造“一区三园”的发展格局,建成了自行车产业园、服装创业产业园、石材产业园等三个特色园区。其中自行车产业园依托邱县传统产业基础,将通过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建成集自行车和童车规模化生产、研发、展销于一体的专业产业聚集区,打造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自行车产业园。

关键词:产业,产业园,行车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