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公示公告

邱县巧用“漫画文化墙”引领文明弘扬正能量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11 邯郸邱县新闻网

 

  设立专项资金支持“漫画文化墙”美化

  为了保持“漫画文化墙”的持续创新力,邱县针对党政政策的变化和农村生活的变化,组织漫画创作人员定期研讨,不断提高作品的创作能力。同时,把农业农村的现代化作为宣传农民、引导农民的重要内容,不断更新农村文化墙内容,使其深植于农民内心,形成一起动手搞美化、共同努力建新村的浓厚氛围。

  长远保障机制是工作开展的关键点,邱县坚持财政投入逐年增加,在去年投入210多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又安排了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漫画文化墙”美化工作。并充分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广泛筹资筹劳,全县共筹集资金1200多万元,群众参建7万余人次,保障了农村环境美化和“漫画文化墙”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漫画欣赏

 
漫画:中间位置
漫画:献给人民的哈达

  漫画:一步一个脚印

关键词:文化,漫画,正能量,敬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