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特色行业

武安加强客运行业安全管理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1 11:34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日前,河北省武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站切实强化监督管理,重点排查整治,全面开展道路客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该站对辖区内的3家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客运场站切实加强客运车辆发车时安全检查,保证手持安检仪能够随车携带并正常使用。同时,加强对旅游包车的管理,对所有途经武安或从武安发车的旅游包车做到逢车必查,确保无一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旅游包车从武安境内驶出。

关键词:加强,安全,客运

稿源:交通部网站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