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漳县 >> 县域经济发展

临漳县以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

//hd.hebei.com.cn/lzx/ 2014-06-12 19:17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今年以来,临漳县紧紧围绕“一带五星”发展战略,多措并举,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抓谋划,提升产业结构。结合国家优先扶持产业,谋划超千万元项目60余个。一方面积极与邯钢、戴克电器、五粮液等大集团、大企业对接,成功引进了30万吨冷轧、戴克电器产业园区、五粮液灌装基地等重点项目。另一方面帮助现有企业改造提升,延伸产业链。

  抓推进,加快建设进度。一是抓好集中开工活动,帮助项目业主协调解决前期问题。二是对每个在建项目都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表,并结合督查室每周进行现场督查。三是为做好集中观摩评比活动,认真筛选项目,制定方案、准备材料,督促业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达到预期观摩效果。

  抓协作,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全力做好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共同服务于项目建设。先后帮助戴克电器、辰跃制管及其它新开工项目协调解决地面附属物清理、土地指标争取等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铺平道路。

  抓效率,提高服务水平。一方面,在项目审批上实行“一站式服务”,对所有项目安排专人代办,对重大项目实行特事特办。另一方面,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争取更多的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计划。

关键词:建设,项目,产业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
长城网_404页面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