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漳县 >> 重点项目

河北临漳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60亿元

//hd.hebei.com.cn/lzx/ 2014-06-12 17:33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3月18日电(郑风莉 刘彬师 欣依)3月18日上午,临漳县项目春季集中开工奠基活动在邺都工业园内举行,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河北格鑫新型钢结构集成房屋制造项目、河北晨瑞包装材料生产项目等10个,总投资达60多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其中超过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涵盖了装备制造、建筑建材、农副产品加工、高新技术、配套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行业、多个领域。

  据该县县长苏万通介绍,近年来,临漳县深入实施“一带五星”战略,坚持走“科学跨越、绿色崛起”之路,持续实施项目攻坚,强力开展招商活动,工业经济实现了量的扩充和质的提升。今年该县坚持以实施项目攻坚和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强力推进“2215”工程,围绕县内特色主导产业,提升旧的、发展新的、培育好的,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文章,做大工业规模,提升经济效益,致力培育一条“拉动经济跨越崛起、展示临漳特色风貌”的隆起带、精品线。同时,密切关注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扭住关键环节,强化指导帮扶,以争列“省级经济开发区”为目标,完善服务设施,强化园区管理,力争在更广领域创造发展商机、在更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做大做强经济发展板块,提高经济效益和整体实力。

  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和顺利推进,既是临漳实施一带五星战略、构筑经济发展支撑的重要成果,也是加快科学跨越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对于调整临漳产业结构、拉动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临漳,集中,项目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