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武安市 >> 头条新闻

武安:借摄影大赛 展教育新风

//hd.hebei.com.cn/was/ 2014-06-11 11:41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为在全市营造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实现教育强市目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安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摄影大赛。

  近日,笔者从磁山镇中心校获悉,镇中心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要求摄影大赛所有参赛作品要紧扣“我的教育梦”这一主题,以“美丽校园”、“师生风采”为题材,以独特的视角表现优美的家乡风光、怡人的校园景色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等,体现自然之美、建筑之美、人与环境的和谐之美;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师生在学校、家庭、社会中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生动有趣的精神风貌和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的场景和风采。同时对参赛作品、投稿方式、交稿时间、奖励办法等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镇中心校表示要以此次摄影大赛为抓手,大力宣传校园新变化、师生新面貌、百姓教育心声,全面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树立武安磁山教育良好形象。

关键词:大赛,摄影,教育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