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招商引资

好消息!武安市首次进入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8:46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在日前举行的2012年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县域科学发展评价交流年会上,第十二届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名单揭晓,武安市位居第50位,首次进入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五十强。

  县域经济评价系统在评价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的同时,从富裕程度、绿色指数和活力指数三个方面来评价县域科学发展。此次评价是依据各地统计部门上报的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数据为准,采用全面、可比、客观的方法,通过科学的矩阵式计算体系自动生成评价结果。

  此次评价,河北省仅有三个县(市)入围百强,除武安市外,还有迁安市(24位)和三河市(74位)。

关键词:全国,县域,经济,评价,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