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重点项目

转变工作作风 武安交通运输局推四项具体措施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8:28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近期,武安市交通运输局严抓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全面加强职工的思想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再鼓士气,推动日常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该局以学习十八大报告为契机,突出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规章制度学习。通过学习,使每名职工的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有明显提高。

  该局明确责任,每个人都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去工作,使职工的敬业、乐业精神明显增强。

  该局重申纪律,不定期对纪律、卫生、工作作风等进行检查,对违反规定的严肃处罚,处以数额不等的罚款,严格落实上岗时间“十不准”。

  该局再次倡导节俭,厉行节约。节约用水、用电,随手关闭水笼头,下班前要随手关闭各项电源开关,节约使用各种耗材,不准铺张浪费,养成一个良好的节约习惯。

关键词:工作作风,武安,交通运输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