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重点项目

邯郸武安公安局端掉俩制售假酒窝点斩非法链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8:25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近日,武安市公安局食安大队通过巡逻布控、突击检查等措施,连续查获并捣毁两个制造、贩卖假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假冒“丛台20年”白酒120瓶、“衡水老白干-九州”鲜啤60余件,涉案总价值达10万余元。

  5月17日18时许,邯郸武安市公安局食安大队民警在“邯武快速”洞上村路段巡逻时,查获一辆可疑面包车,当场从车内发现“丛台20年”白酒104瓶,持货人无法说明白酒来源,经鉴定这些白酒均系假冒伪劣产品。据此线索,上案民警顺藤摸瓜,最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部分假冒白酒。现已查明,这些假冒伪劣白酒是由犯罪嫌疑人曲某通过不法渠道购得,然后层层批售给邯郸市王某、张某烟酒门市,除就地零售外,还销往其他地区。由此,一举斩断了一条非法销售假冒“丛台20年”伪劣白酒的犯罪链条。

  7月20日16时许,武安市公安局民警通过对城区及周边出租房屋集中清查,在西土山乡东寨子村一废旧厂房内,查获一个正在生产假冒“衡水老白干-九州”鲜啤的黑作坊,缴获制假机器设备3台和成品鲜啤60余件。经调查发现,自去年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自购生产设备,并通过关系从衡水老白干酒厂购进用于生产鲜啤的原材料,又制作了大量假冒“衡水老白干-九州”鲜啤的容器罐、包装箱用于非法生产,随后将生产的伪劣啤酒销往城区及周边一带夜市摊位。截至被查获时,该窝点共生产销售伪劣啤酒90余吨,从中非法牟利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被执行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李某均已被武安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假冒,犯罪,白酒,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