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重点项目

邯郸市区至武安的城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8:18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在邯郸市委、市政府、市局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邯郸至武安城乡公交线路(808路北线)于2013年3月27日正式开通运营,该线路的开通极大地满足武安至邯郸(G309)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

  按照运营方案,邯郸至武安城乡公交线路(808路北线)运营路线为:邯郸汽车客运总站发车途径309国道至武安市汽车站;全程35公里,投放大型高一级天然气公交客车15台,首班早6:30,末班晚19:00,高峰时段8至10分钟一班,低谷时段15至20分钟一班;全程最高票价6元,分段计费。参运车辆全部为宇驰公交公司公营车,车辆全部安装GPS卫星定位、摄像监控等设施。在运营管理上该线路实行挂牌上岗,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用语、统一司乘服装、统一车辆标识,是一条高标准城乡班线。该线路的开通标志着我市在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关键词:邯郸,武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