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县域经济发展

河北省首家大型智能沼气项目落户邯郸武安山村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7:54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日前,河北省首家大型智能沼气项目在邯郸武安智寿源林牧有限公司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建成后,可日产沼气3600立方米,产气率可达传统沼气的60倍,供周边3000余农户用气。

  据了解,智能沼气项目的技术优势是设计人性化、技术智能化、运转自动化、产能超大化,并攻破了传统沼气技术长期无法解决的进料难、出料难、密封难、搅拌难、低温季产气难、日常管理难“六大难题”和装料多产气少、投资多收益少、安全隐患多防范措施少、建池数量多现存使用少的“四多四少”瓶颈。实现了自动进料,自动出料,自动搅拌,自动升温,自动增压,自动循环再利用,自动弹性密封,自动网络管理的“八个自动”,使产气率达到传统沼气产率的60倍。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竣工后,通过沼气联网入户,可使周边村庄3000余农户告别燃煤时代,用上清洁能源。沼渣沼液可使万余亩果树告别农药化肥,实现有机果品生产。

关键词:智能,沼气,项目,自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