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县域经济发展

武安11家企业入围河北百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链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7:54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日前,2013年度河北百强企业榜单正式公布,武安市11家企业榜上有名。

  河北省百强企业评选由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省企业家协会、省企业联合会和省统计学会协办。此次榜单,武安市入围企业11家,较去年增加了2家。此外,该市还有11家企业入围同时揭晓的2013年河北制造业百强企业,9家企业入围2013年河北重点行业排头兵企业。

  武安能有11家企业入围得益于近年来精钢战略的实施。该市钢铁业坚持走“控总量、调产品、强集团、优布局”之路,加快彩涂板、高性能焊管等“7个百万吨级”项目建设,开发冷轧硅钢、酸冼镀锌板等“5个超30万吨级”优质产品,大力提升钢材精深加工能力,重点发展高附加值产品。同时,依托“中原冶金装备制造园”,对接武安新能源产业园、美的邯郸工业园,重点实施中原吉利汽车、高速列车受电弓滑板、汽车紧固件等装备制造项目,形成精品钢材向装备制造延伸的完整产业链。

  

 

关键词:企业,入围,制造,武安,河北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