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县域经济发展

邯郸武安取缔小白灰窑整治大气污染 严防反弹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7:54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日前,在邯郸武安市磁山镇明峪村西头的小白灰窑集中区,3辆大型水泥混凝土罐车一字排开,对六个小白灰窑进行浇注,打响了该市混凝土浇注封杀小白灰窑第一枪。

  据了解,邯郸武安市共有小石料厂、小白灰窑和小储煤场“三小”企业260家,其中小白灰窑的数量占到一半以上。在取缔“三小”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小白灰窑企业取缔后极易发生反弹,对此,武安市大气污染整治指挥部经过实地调研、走访座谈,出台了小白灰窑清理取缔验收办法,规定取缔小白灰窑验收标准在达到“断电停产、拆除设备、清理厂房”的基础上,白灰窑口、出灰口要用混凝土封死,严防小白灰窑死灰复燃。

关键词:取缔,武安,白灰,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