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县域经济发展

武安市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建设紧锣密鼓年底完工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7:20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武安市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12日,笔者获悉,武安市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目前,施工场地已平整,正在圈围墙,其它前期准备工作正抓紧进行。

  据介绍,这座充电站是武安第一座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内有3.5万千伏安变电站一座,武安交运局为业主。该充电站位于武安新能源工业园区东北角,紧邻二环路和规划中的中兴东路,交通十分便利。项目计划建设两层综合办公楼一座、两座充电控制室、32个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和车辆修配车间等,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关键词:武安,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