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重点项目

邱县环保局“零点行动”在启动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30 邯郸邱县新闻网

  为了打击偷排、漏排和直排等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和当地的环境安全,邱县保护局开展了“零点行动”,从11月22日夜里12点开始到凌晨,10多位环境执法人员奇兵突袭,对一些不法排污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取样监测。

  据这次带队的县环保局副主任科员胡宝坤介绍,偷排、漏排、直排等是严重的环境违法行为,必须依法查处,“零点行动”就是一把悬在不法企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出击,实施锁定目标的精确打击。据了解,此次行动的最终结果将在县电视台公布。

关键词:邱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陈家玉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