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扶贫开发

邱县举办“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10 邯郸邱县新闻网

 

  孩子们收到爱心捐赠。 (邱县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在“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横幅上签名。 (邱县文明办供图)

  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芳在讲话中指出,关爱留守儿童既是爱心、又是责任、也是义务,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才能使他们受到正常、健全、完善的教育,让他们和同龄人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她希望广大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积极投入到“大手拉小手”、“一帮一”、“多帮一”、“爱心妈妈”、“代理家长”等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中来,给予他们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在全县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学校要不断加强对留守儿童的管理,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每位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做他们生活上的知情人、学习上的引路人、成长中的保护人,成为“关爱留守儿童”的楷模;希望留守家中的同学们能够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努力把困难变成财富,快乐生活,茁壮成长,把自己培养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祝愿各位志愿者在奉献中更加快乐,在关注他人的付出中赢得更多的尊重。祝同学们六一节快乐,学习进步。

  最后,全县各界志愿者代表在“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横幅上签名,分别开展各类“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关爱,留守,捐赠,爱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风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