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扶贫开发

邱县提前完成帮扶任务8307户村民用上放心电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4:26 邯郸邱县新闻网

  2013年,邱县供电公司周密计划、科学安排、迅速组织,大力推进帮扶村电力设施建设和工程改造,全面解决23个帮扶村安全稳定用电问题,截止8月底,邱县供电公司提前圆满完成2013年度帮扶村电力工程建设项目。

  2013年,邱县供电公司承担了23个帮扶村建设工作,其中市级帮扶村10个,县级帮扶村13个。该公司成立了由公司经理和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由公司领导班子副职组成,成员为各部门负责人。公司一把手深入到帮扶村调研,及时了解帮扶村具体情况,确保帮扶村电力工程顺利施工。同时,抽调了9个供电所精干力量组建成9支施工队,备足工程物资。

  今年以来,邱县供电公司累计投资340.33万元,新建改造10千伏高压线路7.32公里,新建改造低压供电线路5.28公里,新增改造100千伏安的变压器25台,改造表箱1765只,更换电能表表计7025只,提前2个月为23个帮扶村的8307户村民送去了放心电。

关键词:帮扶,供电,改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