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漳县 >> 头条新闻

临漳县戴克电器李宗泽诚信无存靠后台耍赖

http://hd.hebei.com.cn/lzx/ 2016-07-18 13:32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临漳县重点项目工程集资欠款分文不还无人管

  近日,临漳县称勾镇呼东村村民刘冬海向媒体反映:临漳县戴克电器法人李宗泽非法集资欠账不还,欠刘冬海260余万元,到目前一分钱也不给付。现在戴克电器董事长李宗泽凭借有某副县长护身符,对恶欠装聋作哑,始终不肯露面来处理欠账问题。高参指点,金钱开道,难怪李宗泽高枕无忧。推脱借口在外地、正在开会、我在高速上开车等扣挂电话,几次承诺给予面谈都是空话,甚至不接电话,像似等待“仙人指路”。

  李宗泽这样的行为如此过分,有持无恐,到底谁在为他撑腰?难道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无人来管吗?

  知情者告诉媒体:主抓企业的某副县长与戴克电器董事长李宗泽是街坊,与李宗泽有特殊关系,要想向李宗泽讨债,就必须先经过某副县长这一关。对于新闻媒体的采访,有关政府官员当面表示关注,并表态尽快联系李宗泽进行协商,想办法解决问题。李宗泽拿储户的钱(买宝马、奔驰等名牌轿车等)到处消费,打通各级关系为自己铺路,来确保自身平安。储户刘冬海现有家不能回,被逼离乡背井,到处躲避债主,像在躲避被追杀一样。信誉度和人格尊严遭受严重损毁,在亲朋好友的心目中就是一个骗子。讨要无果之下,造成刘冬海对生活失去信心,对政府失去信任,李宗泽欠钱不还,已经把刘冬海逼迫接近疯狂。

  据刘冬海提供资料显示:李宗泽为了骗取储户的信任,夸大戴克电器公司的实力,宣扬戴克电器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工程,投资51亿元,并拿出大量李宗泽和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合影照。在戴克电器集团开业典礼的大会上,省市县各级领导集体合影留念,以示庆贺政绩功劳。现在问题发生了,各位“大仙们”都纷纷归位,百姓跪求一概百拜不灵,不食人间烟火。

  村民刘冬海对媒体诉说:从2013年夏天到2014年春天陆续给了戴克电器集团260余万元。这些钱都是亲戚、朋友及邻居的血汗钱啊。曾多次找临漳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反映情况,请求各个职能部门与领导帮助讨要无果。现在一个老百姓有什么办法啊?政府办公楼内明镜高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只相信人民政府和共产党能帮他解决问题,同时,希望你们新闻媒体能把这些情况帮他反映给县委书记和县长等领导们,早日督促李宗泽尽快给付归还亲戚朋友的血汗钱。

  由于政府某领导干涉,临漳县公安局经侦队一直不给立案。6月27日,媒体来到临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了解情况。在经侦大队,媒体向郭队长说明了来意,郭队长告诉媒体他刚调过来没有多久,经侦大队知道戴克电器欠款不还这件事,他们曾多次联系村民刘冬海,但刘冬海一直没有到公安局说明情况。

  7月4日上午9点,刘冬海来到临漳县公安局经侦队,找到郭队长反应李宗泽欠款不还的恶劣行为。经侦人员询问刘冬海,并做了笔录。要求:1、刘冬海提供自己名下储户名单。2、戴克电器恶欠资金数额已构成立案条件。3、要求刘冬海提供原票据和复印件。目前,刘冬海已将原始票据及复印件送达临漳县公安局经侦队,公安经侦队对戴克电器恶欠事件已经关注。对此事件的进展,本报网将继续跟踪报道。(中天在线)

关键词:临漳,后台,耍赖

稿源:中天在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