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公示公告

临漳中小学校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5:08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0月1日电(李海波 穆志永 闫涛)国庆前夕,临漳县教体局向全县中小学校师生发出倡议,在基层校园内张贴标语,并在学校广播室、板报等开设“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思想道德教育专栏,正式启动“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思想道德教育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将以庆祝建国六十三周年契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具体包括开展学唱革命歌曲活动,学校自行组织唱红歌比赛;教育学生做合格公民,搞好校园环境美化工作,抓好“文明礼仪普及教育”活动,以“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争做合格中学生”为主题,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反映文明礼仪的专题教育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办一期专题板报或专栏、做一件讲文明讲礼貌的实事、评选校园十大文明之星、开展感恩教育、爱的教育活动、开展“国学经典中华颂”主题读书活动。

  据了解,整个活动将于10月底结束,活动结束时将评选出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先进班级,并进行表彰。

关键词:临漳,中小学,活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