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县域经济发展

曲周民营经济挑起发展大梁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8:33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2012年度曲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民营经济摊点发展到12060个,上缴税金3.2亿元,占全县财政收入的84%,全县民营经济从业人员达1余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24%。民营经济成为该县财税收入的主要来源和促进就业的主导力量。

  该县创新推行项目建设谋划引进、咨询论证、帮办推进、承诺践诺、考核奖惩“五项机制”,大力实施了以实施千万元以上开工在建项目100个,推进重大建设项目30个,谋划亿元以上项目50个,完成年度投资60亿元以上为主要内容的“1356”工程。2012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全年开工在建千万元以上项目达到116个,完成投资65亿元。举全县之力,持续攻坚推进,10天进地2500余亩,实现亿丰童车、邯丰机械、滏阳金属等15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90天全部完成厂房主体建设的“曲周速度”,在邯郸市项目观摩考核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关键词:民营,经济,项目,全县

稿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