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重点项目

曲周6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7:27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4月19日,曲周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4.46亿元的6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农产品深加工、童车、汽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4个。其中,晨光集团植物蛋白二期总投资1.1亿元,年产6万吨植物蛋白;总投资6.5亿元的隆裕童车生产线,年产童车350万辆;北农大节粮型蛋鸡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项目建成后,规模为存栏祖代种鸡3万套、父母代种鸡30万套;总投资2.55亿元的科伦仿生态转光膜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4.2亿元,年利税7230万元。

  截至目前,该县开工在建千万元以上项目56个,完成投资15.6亿元。

关键词:开工,集中,项目,投资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 邢云 刘杨 赵志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