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 曲周

曲周县军休所投资30万元改善休养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振役 2014-06-11 13:0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周县军休所始建于1986年,至今已近30年,由房屋年久老化,墙皮脱落裂缝,冬天透风,夏天漏雨,为彻底改善军休所环境面貌,给军休干部一个舒畅的休养环境,今年5月份,该所投资30余万元,对军休进行全面维修改造。此次共改扩建房屋17间,房顶全部换用彩钢瓦,重新安装了塑钢门窗,所内活动室、会议室、阅览室等活动场所进行了精装修,同时将院面进行了硬化、美化,在院内栽种了花草,安装了路灯。改建后的军休所,各项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军休干部休养、娱乐的理想休养处所。

关键词:环境,改善,美化,投资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