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名企风采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6 15: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继敏总经理致辞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30分,“赵王集团·情系邯郸”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老师们来到赵国美食城,走过寄托梦想和象征荣誉的红地毯,来到签字墙处签字,表达了对赵王集团30周年的美好祝福。

  9时,“赵王集团·情系邯郸”书画摄影获奖作品展在美食城3楼开幕,展出的106幅绘画、书法、摄影佳作令人振奋,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书画摄影一等奖颁奖

  10时,颁奖盛典正式开启,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致了辞,对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获奖的作者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的责任,赵王集团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献出一份力量。邯郸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主席蔡向斌讲了话。

  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莅临的领导和大赛组委会老师们为荣获“赵王集团·情系邯郸”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赠送《热土琼浆——我与赵王集团三十年征文优秀作品选》、《庆祝赵王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优秀征文集》两本书籍。

  颁奖盛典中,赵王集团员工激情演绎了大合唱《赵王酒业之歌》,表演了舞蹈《小城故事》、朝鲜舞《阿里郎》、厨艺展示《盐雕》等,用轻歌曼舞抒发了对赵王集团的热爱之情,体现了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赵王集团员工的风采。

  据悉,“赵王集团·情系邯郸”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共有1800余人参加共计2000余幅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211幅作品获奖,其中:书法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40人;美术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8人;摄影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6人;征文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9人;诗作品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20人;词作品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10人;联作品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20人,分别奖励获奖者价值3000元、1000元、500元和60元的奖品。

  赵王集团自1986年成立三十年以来,积淀经验、夯实基石、拼搏创新、诚实守信,成为了集生物制造、国际贸易、能源科技、旅游服务、医疗养老五大集群为一体的复合多元化集团公司。多年来,赵王集团倾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常年举办书画笔会、书画展、摄影大赛、成语大赛等活动,并拍摄了戏曲电影《鸟尊记》,挖掘古赵邯郸悠久历史文化,弘扬华夏优秀文化艺术。而立之年的赵王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键词:赵王,周年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