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服务地方发展 壮丽青春倡议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04 17: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这丰收的季节,中华大地正奔涌着梦想和创新的大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战略布局。这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是建设美丽中国、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庆幸生活在这一伟大的时代,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值此邯郸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成立之际,我们向全市金融系统青年发出倡议:献身金融事业,服务地方发展,奉献壮丽青春!

  一、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迎接时代挑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紧跟时代步伐,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技术水平,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技能,树立“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念,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争当知识型、复合型的高素质金融员工,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我们要在各级党委领导下,自觉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自觉服务于经济建设,充分发挥“主人翁”和“主力军”作用,以饱满的劳动热情,奉献我们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三、开拓创新,优质服务,促进经济发展。我们要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经济的质量和水平,积极参加各种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和技术比赛活动。扎实开展合理化建议、发明创造、技术革新、节能减排等创新活动,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到“创新金融服务,支持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竞赛活动中去,加强和改进支持“三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自主创新金融服务、支持节能减排金融服务,为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贡献、立新功。

  四、坚决防范,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我们要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精神,坚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活动,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积极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广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金融政策法规,对“非法集资”活动不组织、不参与、不介入。天上不会掉馅饼,更没有免费午餐,要珍惜一生血汗,提高法律意识,保障邯郸市辖区的整体经济金融安全运行,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邯郸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市广大金融青年提供了广阔的施展舞台和空间。让我们在各级党委和上级青联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团结拼搏,为邯郸金融事业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智慧和力量,再续辉煌新篇章!

  邯郸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2014年9月4日

关键词:发展,服务,金融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