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本网要闻

曲周交警狠抓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2:14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为加强接送学生车辆管理,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切实消除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曲周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强化管控,坚决遏制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副大队长王晓伟带领城区中队民警深入辖区10所学校实地检查,督促整改,确保安全。

  结合辖区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大队合理调配警力,科学安排勤务,严格路面管控,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运行重点时段和路段的巡逻管控,严厉整治超员、超速、酒后驾驶、假牌、假证以及报废车、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等车辆搭载学生的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关键词:学生,安全,接送

稿源:网络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