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曲周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5:41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2月28日,县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参加会议有县委第一督导组、县残联全体干部。动员会由县残联理事长张一龙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县残联要紧紧围绕县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提出要通过学习,深刻了解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措施,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要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同时,结合县残联实际,强调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更好服务残疾人。

  随后,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吴瑞丽同志作讲话,他充分肯定我会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准确把握第二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认真组织实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切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议还对县残联班子及班子成员,副科员非领导职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关键词:动员,实践,残联

稿源:河北省残联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