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本网要闻

曲周:68台客运车辆免费接送千余名考生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1:55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6月7日电(记者郑风莉助理记者翟占一通讯员丁少义贾志明)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记者在曲周县一中考点外看到,整整齐齐排列着20余辆城市公交车,他们是专门免费接受曲周县考生的。这项免费接受活动是曲周县交通运输局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从6月4日上午8:30开始,到6月8日18点结束。

  校门前的考生免费接送车 丁少义 摄

  记者从曲周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方便考生出行,保证考生能顺利参加高考,该局组织全县各家客运企业及“雷锋车队”等68台客运车辆组成爱心助考队伍,为全县1439名高考考生在考试期间提供免费接送活动。

  “雷锋车队” 丁少义 摄

  爱心助考车辆不仅免费接送学生,同时还为考生准备了毛巾、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用品。“爱心助考”车辆前窗内统一放置醒目的爱心助考标识。考生出示高考准考证,及相关证件可免费乘车。在整个“爱心助考”活动期间,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客运车辆驾驶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考场区域不鸣笛,保持车容整洁,坐垫套做到干净整洁,服务优质,确保考生乘坐舒心。

  另外,该局还派出两辆执法车,在指挥、调度客运车辆履行爱心助考的同时,还作为机动应急车辆,一旦发生突发情况,执法机动车马上替补上去,确保无考生因乘车贻误考试。

关键词:免费,客运,曲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