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曲周县 >> 领导活动

曲周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6:47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邯郸市曲周县县委书记林元达在行政办公楼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石磊、杨连海、李玉营、李振国、胡耀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山东金乡县专题片,曲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洪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武保忠分别就南北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杨连海就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商务局负责同志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汇报。

  县长石磊传达学习了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指出,目前东部各县发展势头强劲,我们在看到自己发展的同时,也要客观地认清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不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项目搞好服务,严厉打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为企业发展做好支撑;要围绕发展抓好招商引资,着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上,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林元达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各县事业发展上来;要努力在创新驱动上下功夫、求突破,坚决克服等靠要和懒散思想,反对干部在岗位上不干事,努力在全县形成一种“人人谋发展,个个想干事,处处比业绩”的工作氛围。
林元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制定招商计划,鼓励干部外出招商引资,在全县形成一种大开放、大招商格局;近期,要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会议,县委,发展

稿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