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领导活动

省人社厅领导考察曲周人才发展环境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7:08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5月4日,省人社厅厅长张义珍、常务副市长张瑞书到邯郸市曲周调研。考察组一行对我县晨光棉籽蛋白项目、鹏达ITO靶材项目厂址、晨光水溶事业部、晨光集团公司等地进行参观考察,重点了解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部门对民营企业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与留住工作的支持情况,以及民营企业在人才留用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林元达、石磊、许权及人社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义珍都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技术支撑,工作人员学历、专业技能、工资生活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留用人才的条件和高科技人才的需求。
随后,调研组在晨光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对我县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张瑞书指出,曲周经济发展最大的特点就是的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背后都有一个或多个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做支撑,在几年时间里,曲周已由一个纯粹的农业县迅速发展今天的局面,一批批好项目竟相落户,我们明显的看出曲周经济展现出来的发展后劲。一方面,已培养出一支很有时代精神的人才队伍;另一方面,曲周先后六次通过全国、省、市招聘人才,为河北吸引了一大批的人才,这说明曲周的人才引进、交流方面工作做得很好,希望人社部门能够在帮助企业引进、培养、留住人才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关键词:人才,发展,曲周

稿源:邯郸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