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基层建设年

史鲁泽在曲周县调研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6:57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史鲁泽在曲周县调研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时强调

  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给基层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9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史鲁泽就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到曲周县进行调研。

  曲周县东刘庄村是史鲁泽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调研中,史鲁泽考察了曲周县巨桥物流园拆迁建设现场、鸿力轴承园、金满园育苗合作社和东刘庄村农业设施和村民综合活动中心,了解了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十方面实事”的落实情况。

  史鲁泽指出,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市各级领导重视程度高、推进效率高、抓落实的强度高、干部群众的参与程度高,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驻村工作组自觉接地气、受教育,了解了不少基层的实情,增长了做好基层工作的才干,架起了连心桥,帮助农村和农民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

  史鲁泽强调,当前,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进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候。各级党组织和驻村工作组要继续保持亲民为民、扎实务实的良好作风,倍加珍惜和群众的深厚感情。要对照项目任务要求和验收标准,认真组织好“十方面实事”的“回头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给基层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真正把组织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各军分区(警备区)、人武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开展好“万人进万户”宣传活动,突出抓好应急力量建设,完善好军警民联防联治机制,为维护社会和谐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加强,基层,建设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