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基层建设年

邯郸开发区5432工作法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10 17:20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邯郸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规定动作求细、自选动作求新、整体活动求实”的总体思路,大力推行“5432”工作法,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在该区日前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推进会上,邯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闫德英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邯郸开发区大力推行“5432”工作法,在学习教育上,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步骤、对照反思“五个到位”;在征求意见上,突出内容针对性、形式多样性、范围广泛性、梳理及时性“四个注重”;在立行立改上,把握强化专项行动、服务企业发展、办好惠民实事“三个关键”;在活动实效上,狠抓活动开展与当前工作“两个促进”,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成效初显。

  就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闫德英主任强调,必须吃透政策、熟悉程序,把握标准、从严要求,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邯郸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部门要按照“注重实效”的要求,坚持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按照“深入实在”的要求,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按照“充分到位”的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按照“见事见人见思想”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照“动真格有辣味”的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全覆盖”的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闫德英主任最后强调,必须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集中精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干事创业的劲头调动起来,努力做到活动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重点做好项目观摩准备、签约项目跟进、完善东区配套能力、深化“帮扶·蹲点”成效、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确保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关键词:实践,工作,教育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