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扶贫开发

市扶贫办李俊洲一行到曲周县调研扶贫开发项目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6:00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加快蔬菜发展及省扶贫办有关建设大广高速沿线设施蔬菜产业带的发展规划,进一步谋划市黑龙港流域补助县产业化扶贫项目发展思路。2月25日上午,市扶贫办副主任李俊洲、计划处长张亚科等一行来到县曲周县就产业化贫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在曲周县南里岳乡小王庄扶贫重点村,李俊洲副主任一行对该村蘑菇种植大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查调研。调研中,李俊洲副主任与种植户深入交谈,对经营方式、产量、价格、销售、经济效益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对在生产中乡镇干部带头进行蘑菇种植,村委会对土地进行统一调整、财政扶贫资金统一补贴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扶贫办和南里岳乡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科学规划、严密组织,不但使小王庄村蘑菇种植形成一定规模,还要带动其它村发展蔬菜大棚,通过规模化生产经营,带动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

  李主任正在详细询问蘑菇种植情况

  大棚内蘑菇长势

关键词:扶贫,种植,蘑菇

稿源:网络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