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重点项目

大名县组团赴曲周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7:27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边飞带领由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项目业主组成的大名县项目观摩团,赴曲周县学习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就学习曲周经验及大名县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边飞讲具体意见。

  观摩团一行首先实地观摩了曲周县韩丰机械、邯郸鸿力轴承有限公司、河北恒博、晨光生物等重点项目。曲周县委书记林元达、政府县长石磊分别向大名县观摩团介绍了曲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曲周县在项目建设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边飞在观摩中说,曲周县的项目建设让人震撼,体现出了曲周县委、县政府在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大手笔、大气魄,观摩团成员要认真学习曲周县的成功经验,认真反思,认真落实。

  在结束曲周县的观摩后,大名县观摩团在大名宾馆召开座谈会,交流观摩学习体会。边飞在讲话中说,曲周县的区位交通优势不如大名,但他们的发展速度却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要认真学习曲周经验,一是学习曲周县委、政府抓项目的力度;二是学习部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三是学习业主的建设速度;四是学习科技含量;五是学习投资规模;六是学习土地利用率。

  就大名县下一步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边飞要求,一要再加大抓项目的力度。要加大谋划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加强对达不到要求企业的清理力度,加大政府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大优惠政策的力度。二是项目业主要主动。项目业主要解放思想,改变观念,在谋划新项目、大项目、高科技项目上下功夫,企业家们要抓好企业的管理,抓好创新,抓好品牌。三要优化环境。做到服务再提升,加大查处、打击力度,帮扶力度再加大。四要严考核。做到奖励兑现到位,处罚到底。

  边飞最后要求观摩团成员要认真反思,虚心学习,不断地走出去解放思想,请进来更新观念,为大名县2013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大名县发改局、工信局、工业城、万堤镇和铺上乡主要负责人及关将军门业、滴溜酒业和华正塑编项目业主就观摩学习活动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凡雄主持座谈会,并就学习曲周经验讲具体意见。

  李亚伟、江涛、赵志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一同观摩并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大名县,建设,曲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