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公示公告

临漳:驻村工作组投资8万余元打造幸福园示范点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5:08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0月6日电(刘振山 韩战民)记者从邯郸市临漳县获悉,国庆节前夕,临漳县民政局驻柏鹤乡梁村工作组,筹资8万余元完成了梁村互助幸福园建设任务。

  该驻村工作组根据村情,把互助幸福园建设作为惠及群众的重要实事来抓,全力把幸福园建设成为全县示范点。在选址、规划上与村“两委”干部一起研究幸福园的选址,亲自参与幸福园的规划,同时在建设质量上严格把关。为取保工程质量,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建设方案,把工作节点明确到具体日期,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倒逼落实,确保了幸福园建设早日完工。

  据了解,在工作组组长刘春良及成员们的努力下,筹资8万余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梁村互助幸福园建设任务,改造宿舍12间,可容纳床位50个,满足老人住宿和日常活动。目前,该幸福院已投入使用。

关键词:临漳,工作组,建设,幸福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