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公示公告

河北临漳:30.9万元奖励农村独生子女父母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5:08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0月21日电(刘振山 李瑞景 刘志勇)临漳县把农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作为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加大财政投入,落实农村独生子女父母奖金人数2930人,兑现奖金30.9万元,落实率达100%,促进全县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

  临漳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把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纳入政府重点工作来抓。为确保农村独生子女父母奖金落到实处,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奖励工作的通知》,奖励资金由往年的县、乡镇共同承担变为全部纳入县财政列出,不折不扣地落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的优惠政策。确保每季度农村独生子女父母每人每月不低于10元奖励,奖金落实率达到100%。在落实好农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的同时,全面做好城镇下岗失业独生子女家庭的奖励工作,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计生家庭。

  该县今年已落实农村独生子女父母奖金人数2930人,兑现奖金30.9万元,落实率达100%。

关键词:临漳,农村,奖励,独生子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